Cecily

默契(赤安长篇)

突然更新的长篇,最好不会坑啊......希望自己能有点良心。

从很早以前看到的一个真实案件改编,第一次干这种事原地慌张。

爱你们~



“嘀嘀嘀——”

“935.5oo,arrive 21191,ceilG 0981?”

“10”


安室透看着电脑屏幕上最新的消息,揉了揉眉头,叹口气靠在椅背上。日本公安追击暗网Harlem的行动虽然才进行了两个月,可是每天高达150 千克毒品的交易量依然让人觉得心惊肉跳。Harlem是知名线上毒品交易网站之一,每天超过3000名活跃买家在此进行非法交易。然而公安追踪到它的原因却不是因为大量的毒品交易。暗网的线索是在一场剿灭人贩团伙行动时,从人贩头子的电脑中搜索到的。Harlem除了做非法毒品交易外,在买卖人口,贩卖器官等领域均有涉及。针对此重大案件,公安高层一致决定动用zero,消灭Harlem。

安室透看着桌上的文件报告苦笑了一声。公安也不是没有打击过暗网,曾经的日本最大暗网STD在公安上下所有人连续高强度打击了四个月之后消身匿迹。本以为暗网至少近几年都不会死灰复燃,不想仅仅半年后,新的小型暗网如同雨后春笋一样冒了出来。经过上次公安的洗礼,这些小型暗网的隐蔽性都非常强,而且严格控制着买家的数量和毒品的交易量。即便公安抓到,与卖卖毒品的暴利相比,损失几乎小到可以忽略不计。Harlem的规模可以说是公安近两年来见到的最大的一个,保守估计下,巨额的交易量比以前查获的所有暗网加起来都多。而且从各种意义上来说,既然Harlem敢如此托大,在众多暗网中一枝独秀,它的私密性绝对是极高的。每个用户的个人信息都有匿名保护,公安唯一知道的,就是哪些ID在上面做交易。而且Harlem采用了自己的一套暗语系统,用户进行交易时必须使用暗语。公安现在只破解了简易的一些暗语,只要涉及到客户私人信息的暗语,难度级别不亚于实际作战。

“进行的怎么样了,降谷先生?”

“除了更多的交易以外,没有进展。”

“该死…连降谷先生都没法搞定吗…”

“我也不是全能啊…上头又开始施压了么?”

“嗯,他们除了施压还会干什么?”

“找外援。”风见正与安室透交谈时,门外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黑田你要吓死我?!”安室透抱怨了一声,转动椅子看向门外。

“抱歉。不过,也不能算‘找’外援。是一群闻到肉味儿就不请自来的狗。”

“是他们。”

“FBI”

 

 

“滚出我的国家,FBI。”

安室透一边在心里默念着,一边微笑着伸出手,“你好,我是日本公安警备企划课的降谷零,有失远迎。”安室透用力握了握詹姆斯的手,然后迅速分开

“你好,我是詹姆斯。FBI此次行动的负责人。你们的课长呢?”

“课长在公安警署里面等着你们的到来。”安室透笑了笑。

“如果没有别的事,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在连飞了12个小时的情况下还这么精神,真不愧是FBI。”安室透笑着拍了拍詹姆斯的肩,“这几位是您的手下吗?看上去都很厉害。区区一件小案子还劳烦你们真是不好意思。相信只要你们插手,这个案子不出一个月就能结案了。”

“我们……”

“请不要客气。风见,带他们去局里开始工作吧。”

“…是”风见愣了一下,打开车门请詹姆斯等人上车。

“这么小…么?”

“啊,是我考虑不周。”安室透眯了眯眼,强硬的把詹姆斯等人请进车中。“这是日本人最喜欢的车型了,请各位体验一下日本的风情吧。”说完一把甩上了门。风见踩紧油门,绝尘而去。车后座的四人只能紧紧挤在一起,随着风见的迷之速度左摇右晃,仿佛被装在罐头里的五花肉。

“这样没关系么,零?”

“见面礼而已。”安室透轻佻了一下嘴角,转身朝公安局走去。“还有更大的礼物,等着他们呢。”

“我们两个月内找到的资料就这么多。因为Harlem的隐蔽性非常强,可用的资源很少。技术部正在努力顺着网站IP找到主服务器的位置。我们想直接打击敌人内部,把他们从核心消灭。各位不舒服么?水土不服的话不如先作休息?”看着坐在凳子上有些萎靡不振的FBI,课长有些困惑。降谷零不是报告了FBI探员们都非常精神,可以随时准备投入打击暗网的战斗么?

“我们…没事。”詹姆斯按了按额头苦笑道,“课长的手下都是干将,我们自愧不如。”

“??”课长疑惑的看了一眼门外,点头道,“既然如此,我们继续吧。”

门外,安室透拍了拍手,拿着一杯咖啡进了办公室。电脑屏幕上的交易信息已经刷新了很多,密密麻麻的暗语让人极为头疼。不过从句子的长短和数量来看,双方交易出现了矛盾,而且协调似乎有些困难。

“要是我们最后翻译出来的句子全部在骂娘怎么办?”身边的一个公安笑了一声。

“……不是没可能。”安室透正想回答,身后一个低沉的声音突然响起。

“你是谁?”安室透戒备的看了一眼这个有些面熟的男人。

“FBI探员,赤井秀一。我们刚刚才见过面吧?”

“你来干什么?”安室透缓缓站了起来,直直的看向赤井秀一的眼睛。

“别那么紧张。”赤井秀一抬起手,试图拍拍安室透的肩。安室透后退一步,灰蓝色的瞳孔放出如同冰凌一样尖锐的目光。

“说出你的目的。”

“好吧。”赤井秀一耸耸肩,同样退后一步说道,“我来给你们送情报的。”

“你知道什么?”

“我们就不能和气一点?说实话我也不想来搅你们公安的浑水。上头派我来,我也不能抗命。好歹现在是统一战线了……”

“我怎么不知道我们统一战线了?你们FBI想从中得到什么我们心知肚明。”安室透撇撇嘴,“不过是暂时共享情报而已。说出你们的吧,相信我们课长已经跟你们分享的足够多了。”

赤井秀一叹口气,举起双手示弱。眼前这个男人的怒气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每说一句话都明里暗里的讽刺FBI。若不是现在暂时结为同盟,对方的话几乎让赤井以为自己操了对方的娘。

“文明,要文明……”赤井一边暗自提醒自己,一边缓缓拿出一个小型U盘。

“全在里面了,不放心的话我可以帮你们打印出来。”

“好。我看着你打印。”

“……”赤井无奈的看着眼前固执的男人,“事到如今,我何必隐瞒情报?我承认,Harlem是条大鱼。FBI需要用它来巩固国际地位。但是我们也是诚心合作,请相信我们的诚意。”安室透面无表情的指了指赤井秀一旁边的电脑,示意赤井可以开始工作。

“打印的纸墨钱,我会算在你们的费用上。”安室透对着赤井秀一笑了笑,撂下话便走人了。

“降谷先生,我们这么敌对他们是不是不太好?”风见跟在安室透后面,小声的问了一句。

“没什么不好的。他们刚到日本,不敢太嚣张。俗话说强龙压不倒地头蛇,可强龙呆久了,也会翻身的。”

“…是,明白了。”

 

 

“31519c.6o”

“0”

“5o?”

“01”

“21191,ceilG 3764”

 

“来了!”安室透猛的站起来,快速的截下了电脑上的对话。为了加快破案效率,技术部在安室透的指挥下锁定几个大头在交易时所用过的所有代号数字和字母,如果这些代号重复出现过5次以上,就可以通过对比其他代号来确定这些暗语的意思。两个月内,只有这个大头买家的代号出现了5次。其他大头的代号随时都在变换,无法确认。Harlem是一个鱼龙混杂的交易暗网,有小心谨慎的,自然也有大意马虎的。这位大头,显然是要大意失荆州了。

“马上召集综合情报分析室的所有人员,破译暗号。”

“是。”

“终于有线索了。”安室透缓缓的笑了一声,揉了揉酸胀的眼睛。

“我们FBI还是带来些好运了,对吧?”赤井秀一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门外,嘴里的香烟随着嘴部的动作而上下抖动。

“话都说不清的烟鬼没资格说自己能带来好运。”

“我们刚来一个星期就有了进展,难道不足以说明吗?”

“如果你们除带来好运以外什么都做不了的话,我不如去请一个神棍。况且你就只来过这里两次。”

“我们自然有我们的渠道。”

“之前的不算,神棍。”安室透站到赤井秀一面前,

“不过接下来的几天,我到确实是需要一些你的好运。”

“??”

“走吧,去开会。”

 

“根据降谷先生的线索,情报分析部已经找到了大头的具体位置。为了有效与荷兰警方沟通和了解情况,FBI将派遣一名探员与降谷先生一起去荷兰。各位有什么提议么?”

“朱蒂探员怎么样?她有大量与警方沟通的经验……”

“不用,我已经想好了。”安室透打断了詹姆斯的话,笑着摇了摇头,“这次行动虽然有荷兰警方的协助,危险系数还是存在的。朱蒂探员的专长还是情报收集不是吗?论身手和经验,我想我更相信赤井秀一。况且这段时间我一直和他合作,稍微也有些默契在,对行动来说也更方便。”

“既然你决定了,赤井先生没有异议的话就这样吧。还请朱蒂探员和卡米拉探员继续在日本收集情报,随时提供消息。”

“是。”

“散会!”

 

“我们有默契?”散会后,赤井秀一跟着安室透走进了办公室。安室透的办公室简洁干净,一盆小小的绿植是办公桌上唯一的亮色。

“可以现在开始培养。”安室透扯下几片绿植的叶子,用指甲撕成小瓣,然后扔进了垃圾桶。一股浓郁香气在办公室中飘荡开来。

“这是什么?”

“胡椒木。比空气清新剂和香水都好闻。而且散的很快。”

“为什么选我?”

“你长的比其他人好看。而且不用香水。不过你该戒烟了。”

“……你就是这么挑人的么?万一我也是情报部门的怎么办?”

“你不可能是。”安室透拍了拍手,转身坐进了椅子里。

“你对自己的判断就这么自信?”

安室透没搭话,双手撑着下巴,似笑非笑的看着赤井秀一。

“你最好回去收拾一下,我们下午就走。”

“……”

 

“哈哈哈哈,赤井先生这么性急吗?”

“……是啊,呵呵呵。”赤井秀一觉得自己把这辈子的脸都丢尽了。急匆匆的收拾完东西后拖着行李箱赶回局里,与财务一沟通才发现票是后天的。尴尬的跟财务道谢后本想去质问安室透,办公室里早已人走楼空。问了一圈才发现安室透早就下班回家,而且接下来两天都已出差准备为由请假了。懵圈的提着行李箱又回去的路上又遇到了詹姆斯和公安上层。几人看见赤井秀一的行李箱果不其然的都打趣了赤井秀一一顿。

“人生就是如此有趣,赤井秀一。”安室透笑着坐在公安局对面的咖啡厅里,看着在大门口灰头土脸的赤井秀一笑着喝了一口咖啡。

“荷兰吗……大概也会很有趣吧。”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cily | Powered by LOFTER